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无锡开幕 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The 6th Global Outsourcing Summit opens in China's Wuxi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3-06-15
调整字号大小:

“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6月15日在素有“太湖明珠”之称的江苏无锡市举办,旨在通过搭建与国际服务外包业界交流合作的平台,集聚企业和人才资源,促进产业合作,提升“中国服务”的品牌影响。[中国网] 



中国网6月15日讯(记者 张放)“第六届(2013)全球外包大会”于6月15日在素有“太湖明珠”之称的江苏无锡市举办,旨在通过搭建与国际服务外包业界交流合作的平台,集聚企业和人才资源,促进产业合作,提升“中国服务”的品牌影响。

会上主办方对外公布了《无锡服务外包“123”计划企业100家榜单》,同时现场举行战略合作及重要项目签约仪式,众多参会领导及嘉宾上台参与仪式。

自2007年起,全球外包大会先后在天津、郑州、南京、马鞍山、昆明等地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将以“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为主题,旨在整合资源、挖掘商机,推进中国服务外包国际化、基地化、规模化发展。

本次大会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发起,并联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