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拥有千万富翁最多的十大城市
Top 10 cities with the most multimillionaires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4-08-15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根据近期的一份全球财富报告,香港拥有15400名超级富翁,成为全球拥有千万富翁(即净资产千万美元以上的人)最多的城市;而纽约和伦敦则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

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新世界财富咨询公司(New World Wealth)的报告指出,过去10年中,全球百万富翁和千万富翁的数量快速增长,百万富翁增加了58%,千万富翁则增加了71%。

新加坡拥有6600名千万富翁,排在榜单第六位,也是除香港外唯一挤进前十的亚洲城市。

北京排在第12位,有千万富翁4900人;台北排第13位,有4800人;上海排在19位,有3600人。

新世界财富咨询公司根据多方渠道分析个人财富,包括信息公开目录、公司数据库和奢侈品数据库等,后者主要收录豪华不动产、游艇、私人飞机和艺术品等奢侈品的拥有者。

下面就请看该公司发布的“全球拥有千万富翁最多的城市”榜单前十位:

    墨西哥城,墨西哥(并列):5600名千万富翁

墨西哥城(Mexico City)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