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连锁餐饮排行榜
Chinese foodies' top 10 favorite restaurants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7-1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近日,英国欧晰析企业管理咨询(OC&C Strategy Consultants)发布《如何赢取顾客芳心——在中国餐饮业的致胜关键》报告显示,尽管GDP放缓、赚钱越来越难,但国人对吃喝的热情却愈发高涨。

餐饮业态方面,中国餐饮市场仍以小店为主:去年,连锁店的比例只有8.7%,远低于美国(53%)和英国(40.6%)。

尽管如此,相比独户的小店,中国人更相信连锁餐厅的食品质量。过去五年,连锁餐饮价格的年复合增长率高达9.2%,高于独户小店的7.2%。

榜单前三的分别是海底捞、必胜客和小肥羊。 火锅占了两位——别以为这只是巧合,在最受中国人欢迎的菜式中,火锅和中餐并列第一,之后是海鲜、烧烤和牛排。

以下为中国十大连锁餐饮排行榜:

 

 大渔铁板烧

[File photo]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