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6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名人
Top 10 highest paid celebrities in 2016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7-2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2016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百强榜完整名单,年仅26岁的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居福布斯榜首,以去年一年1.7亿美元的收入艳压众人,成为全球最赚钱名人。对于她的强大市场号召力,其他诸多歌手、演员和球星都望尘莫及。

泰勒•斯威夫特被许多中国歌迷称为“霉霉”。数据显示,她在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期间的收入创职业生涯最高,比上一年创纪录的8000万美元高出了两倍多。这巨大收益很大部分要归功于她的“1989世界巡回演唱会”。该系列演唱会总票房超过2亿美元,打破了滚石乐队创造的北美巡演纪录。此外,霉霉还接下了健怡可乐、科迪斯、苹果等天价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好莱坞片酬第二高的演员,成龙以6100万美元名列第23名。他也是该名人百强榜中唯一一名入榜的华人。

榜单上的体育明星也不少,葡萄牙球星C罗以8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并列第4;阿根廷球星梅西以8150万美元排在第8位。

据了解,上榜的100位名人过去12个月税前总收入51亿美元(榜单中所有收入均为税前收入),超过巴西、赞比亚和不丹3个国家的GDP总额。

根据该榜单,福布斯2016年收入最高的十大名人分别是:

  拉什•林堡(Rush Limbaugh)

 

拉什•林堡(Rush Limbaugh) [资料图]

拉什•林堡(Rush Limbaugh) [资料图]

年龄:65

收入:7900万美元

类别:电视名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