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巨制《太空旅客》北京启航 劳伦斯帕拉特携手拜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18

粉丝送上熊猫玩偶。【中国网】



中国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锐) 昨日,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片中两大巨星詹妮弗•劳伦斯和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携手亮相,并提前向中国观众拜年。

当日下午,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惊艳亮相盛典红毯,这对“史上颜值最高”的银幕情侣一现身便引发现场影迷热烈欢呼。两人凭借《饥饿游戏》、《X战警》和《侏罗纪世界》、《银河护卫队》等影片中的经典角色为大众所熟知,亦在中国具有超高人气。一直期待合作的两人在本片拍摄结束后,就一拍即合结成“闺蜜”。

《太空旅客》讲述两位主角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的生活。但在旅行中出现了一个意外,使得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不但要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也在太空中谱写了一段浪漫爱情史诗。

这部影片有着奥斯卡金牌阵容强强联手为其保驾护航:导演莫腾•泰杜姆,执导的《模仿游戏》曾斩落奥斯卡最佳剧本奖,并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八项提名。编剧乔•斯派茨也是大名鼎鼎,曾执笔《普罗米修斯》、《奇异博士》等好莱坞超一流影片。该片配乐师则由托马斯•纽曼担当,13次提名奥斯卡奖、6次提名格莱美奖,实力不容小觑。两位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更是好莱坞新生代一线实力派演员,劳伦斯更是首位90后奥斯卡影后。

发布会以“启航”为主题,将“阿瓦隆”号宇宙飞船独有的科幻气质搬至现场,观众手持“船票”入场,纯白的空间搭配流畅线条设计呈现出强烈的未来感,两侧还摆放着电影中重要道具高科技休眠仓,为影迷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体验休眠感受的机会。

谈及为何会接拍这部极具未来色彩的电影时,劳伦斯表示,“其实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科幻电影,但这部电影却是美丽凄美的爱情故事也深深吸引了我。”

而克里斯•帕拉特则对该片剧本情有独钟,“故事有很好的原创性,也非常大胆,对于我们和观众都是一个挑战,因为要不断对自己发问,如果碰到了这种情况的话,自己应该如何来应对。”

两人还大谈在拍摄过程中最具挑战的事,帕拉特忍不住“吐槽”太空服虽然看起来很棒,但足足有70磅重,自已还要做出不受重力影响的样子,劳伦斯则对在泳池拍摄遭遇重力失效时的情景念念不忘。

“逗逼”帕拉特在现场尽显搞笑本色,“在太空船上找一个无依无靠的人,她的生活各方面都要依靠你,她基本都会爱上你的!而且要穿的好看点!”他给中国观众传授“撩妹”技巧道。

现场两人还获赠了由纯蚕丝制作的“龙凤中式睡袍”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刺绣四件套”,两位主演看到礼物不住感叹实在太美了,劳伦斯表示“我打算乘飞机时穿”,帕拉特更打趣称:“从北京飞回洛杉矶的时候,我就只穿这件睡袍!”

他们还现场学习“恭喜发财”表达对中国观众的新年祝福,标准地道的中文发音引得全场惊呼不已。

据悉,这部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太空电影将于12月21日开始在北美和全球其他地区陆续上映。尽管在中国还未最终定档,但也预计将会在明年初在中国上映。本片将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