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家庭》温暖开播 家庭重于异能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23
调整字号大小:

《异能家庭》海报

由优酷与万合天联合出品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已于12月20日独家登陆优酷平台。《异能家庭》由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联合主演,讲述了废柴又倒霉的一家六口,在遭遇火灾后获得超能力的爆笑故事。

独具网剧题材优势 脑洞匠心征服“老司机”

随着十二月接近尾声,我们不禁回顾即将过去的2016年,在这一年中,影视行业的新宠儿——网剧,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热时节,在今年年初作品还屈指可数的网剧市场,到了年底的时候,网剧居然已经多如过江之鲫,发展速度令人咋舌。不得不说,网剧在载体上的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相比于“这个不让播,那个尺度太大”的电视荧幕和院线大银幕,网络平台更随性的表现内容与更低的门槛,促成了网剧行业的飞速发展。然而,行业内却很少有人能做出脚踏实地的作品,致使大多数的网剧都浮夸、虚假,与现实生活剥离而让观众找不到共鸣。

随着行业的发展,观众也会愈发成熟,遍地开花的网剧如果还想继续用浅显的剧情、敷衍的制作和轻浮的态度留住观众的心,那必然是不可能的。也因此,网剧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困难和挑战。在本年度即将结束之际,平衡想象力与以人为本两者的《异能家庭》应运而生!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家庭网络轻喜剧《异能家庭》,讲述了刚刚步入新生活的一家人,在一次意外失火后变得身无分文,同时还要面对高额赔偿。然而意外的是,经历火灾之后,这一家子都突然具备了异能,从此这一家人,开始更加不同与往常的生活。

阴郁冬日重燃温馨 《异能家庭》让你心情回暖

虽然“异能家庭”中的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不同的异能,然而却完全不同于我们司空见惯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片,这不仅是因为六人的“异能”或多或少都有些废柴,更因为这部剧的故事核心,终究还是“家庭”二字。拥有超能力的废柴家庭并没有去打怪兽打外星人的使命,相比之下,家人之间的情感才是整个故事的核心——弟弟有难,姐姐义无反顾地凭借自己鸡肋的异能出手相救;面对“导演”白客的无理要求,作为十八线小演员的妈妈为了梦想只好服从;担心婚姻破裂的爸爸张本煜耐心操持家事,却还要被老丈人颐指气使……

相比于超级英雄式的热血激昂,这部异能版家有儿女,更能将我们带入关于家庭的情感生活。在充满想象力的脑洞中,融入了家庭亲人之间的细腻感情,思绪突破天际之时还能做到情怀落地,这绝对是《异能家庭》在诸多网剧中的核心竞争力。而万星人本煜、孔连顺、郑合惠子的协力出演,以及女神倪虹洁、相声演员刘伟、小鲜肉刘杰毅的倾情加盟,都让人相信这部网剧会让你在阴郁的冬天里,获得不一样的温暖体验。

由优酷与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已于12月20日在优酷独家上线。《异能家庭》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两集,优酷会员更是可以提前看当周全集。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