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4天票房破2亿 元旦小长假收获五项冠军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03
 

 “单纯痴汉”艾伦恋上女神闫妮

中国网1月3日讯 2017开年超爆笑电影《情圣》正在全国狂欢热映,元旦小长假票房突破2亿,一举拿下票房冠军、场次冠军、人次冠军、上座率冠军和口碑冠军五项纪录,实力证明影片为假期观影首选。口碑更是好评难挡,在各大购票平台拿下8.6的同档期国产片最高评分,业内知名影评人称赞其为“近期国产片唯一惊喜”、“今年让人放肆笑的国产喜剧不多,《情圣》算一个。”观众感叹:“前仰后合的包袱设计的恰到好处,欢笑中不失味道,值得一看!”

成功破2亿承包五项冠军 引爆元旦档“情圣现象”

电影《情圣》自12月30日上映以来,便以好评如潮的口碑吸引无数观众走进影院,首日囊括5000万票房,48小时内成功破亿,元旦假期最后一天更是票房冲破2亿,霸气承包小长假票房冠军、场次冠军、人次冠军、上座率冠军、口碑冠军,足见广大观众对影片的喜爱。

与此同时,影院排片自上映便稳定维持在20%以上,小长假期间又略有增长,也从侧面反映出院线经理对影片的信心。据诸多院线反馈,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来影院观看《情圣》的观众逐日增加,且全天各时段均保持着居高不下的购票率,大爆三天热度不减,堪称超出预想的“情圣现象”。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