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曝《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MV 红衣女郎曼妙热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0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6日讯 2017开年爆笑电影《情圣》凭借着高级不落俗套的笑点和“喜剧梦之队”的倾力演出,在岁末年初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出爆笑十足的幽默喜剧。影片自上映以来屡创佳绩好评比比皆是,票房连连告捷已接近3亿。今日影片再发布插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MV,轻松明快的曲风搭配片中几对欢喜CP的“相爱相杀”更显逗趣,再次将观众拉回欢乐愉快的氛围之中。

红衣女郎“吃炸鸡”热舞出镜 搞笑CP尽显幽默功力

片中肖央在地下车库偶遇红衣女郎时,克拉拉Clara在单向透视玻璃前翩翩起舞,全然不知对面肖央的存在,背景音乐《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适时响起,轻松诙谐的曲风让这场误会更加搞笑,电影一开始便将观众引入欢乐的氛围。

今日发布的MV中,重新编曲作词之后的音乐更加贴合影片剧情,”I got a feeling but I don't know why”一语道破曼妙的克拉拉Clara给肖央带来的内心触动。而随着肖央会议室“蹦叽蹦叽”的演讲、闫妮烛光下挥动的皮鞭、乔杉的弯小指“叫四姐”、艾伦的羞涩示爱等片中经典桥段一幕幕出现,肖央与克拉拉Clara、艾伦与闫妮、乔杉与常远三对CP之间的喜感更加显露无遗,让观众再次捧腹仿佛又回到了电影当中。

业界力赞笑料新鲜密集 观众好评比比皆是

影片自上映后获得了业界、观众的一致好评。影评人文慧园路三号写到:“片中新鲜而且密集的幽默支撑起了娱乐感。”媒体则评价:“这部电影不仅能带给你欢乐,还能借此审视一下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学着如何用笑容打败尴尬的人生。”

观众们给予的好评也比比皆是,“稳妥的故事遍布笑料,坏笑着的生活小”、“喜剧里战斗机档次,毫不避讳人性的真实赤裸”、“稳扎稳打、慢条斯理的布局显得剧情和表演都合情合理,现实与梦境来回穿插,男人也在理性与感性中挣扎。一见钟情固然浪漫,根深蒂固的感情、日复一日的习惯一样很美”。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