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特工熊》发布终极预告 贝肯逆天技能对决神秘组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09
调整字号大小: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海报 [中国网]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海报 [中国网]

中国网1月9日讯 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全城遭遇袭击,民众危在旦夕,贝肯临危受命迎接挑战,逆天对决神秘组织,酣畅淋漓的大场面动作戏一一呈现。此外,影片角色性格乐观向上,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更将环保主题融入其中,合家欢属性凸显,获赞寒假档“家庭观影首选”,该片将于本周五正式上映。

不一样的特工上线 贝肯技能满分对决神秘组织

“全球各地均出现不明爆炸物”,终极预告一开场就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城市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接连发生的爆炸让民众惶恐不安。因为敌人基地装有人类探测仪,北极熊贝肯临危受命迎接挑战,变身独当一面的超级特工,不仅要接受魔鬼训练,还要克服内心恐惧。在潜入北极熊神秘组织后,贝肯身手不凡以一敌众,酣畅淋漓的大场面动作戏应接不暇。视频的结尾,贝肯身处十分危险的境地,他能否化险为夷解除炸弹?隐藏在幕后的大BOSS究竟是谁?扑朔迷离的结局着实令人期待。

海报中,全城遭遇炸弹袭击,天崩地裂烟雾弥漫,视觉效果极其震撼。大反派北极熊首领攻占大楼气势逼人;面对神秘机器人和黑熊组织的追杀,全球联盟总统、安全部部长和国防部部长纷纷落荒而逃;好搭档杰西卡冲锋在前,眼神坚定无所畏惧;贝肯则身着特工服空中开战,上天入地技能满分,彻底颠覆了以往呆萌的形象。

环保命题贯穿始终 获赞寒假档“家庭观影首选”

2017年寒假档动画片大战已经打响,多部动画电影相继上映,伴随着一代人成长的贝肯熊,历时五年带着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强势归来,也将于本周五登陆全国影院。这只来自北极的胖熊,总是想做好一切却摆脱不了霉运,但他永远以乐观的心态笑对生活,角色性格积极正面,具备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的双重属性,影片合家欢属性凸显,获赞寒假档“家庭观影首选”。

此外,贝肯熊大电影《倒霉特工熊》不忘从关注社会的角度出发,将环保主题融入故事情节,用喜剧的外壳包裹着环保的命题,引发大家对于生态环境的思考和感悟。电影中,因为人类对北极的过度开采,破坏北极熊赖以生存的家园,儿时的贝肯与妈妈被迫分开,母子俩隔空互动的场面令人动容。影片以环保为主线贯穿始终,让观众在轻松观影的同时,也感受到所要传递的深刻主题,在上映之时必将掀起一轮观影热潮。

据悉,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届时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合家欢体验。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