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曝人物采访特辑 劳伦斯帕拉特互飙演技火花四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09
调整字号大小: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联袂出演 [中国网]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联袂出演 [中国网]

中国网1月9日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即将于2017年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今日发布人物采访特辑。两位主演《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及麦克·辛、劳伦斯·菲什伯恩等主创悉数现身,分享他们对电影的独特感悟,更畅谈彼此间合作的内心感受。特辑中还穿插了大量精彩的原片片段,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声画效果巅峰巨献 “太空移民”升级科幻概念

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由奥斯卡顶级制作团队联手打造,不仅宇宙等大场景特效镜头逼真震撼,美术设计实景也颇为恢弘,慧心巧思令人叹服。影片围绕“太空移民”这个超前壮阔的主题展开,着眼于对人生价值的理解和追寻,但又在这样庞大的科幻架构中穿插了极为细腻丰富的人物情感故事,将这个具有深刻哲思的命题表现举重若轻,引人深思又不失娱乐性。同时,影片跳出了以往宇航员探索太空的简单设定,而是开创性地提出了普世科幻的独特概念。特辑中两位主演也不约而同提到影片前所未见的科幻设定具有极为强大的吸引力,帕拉特更表示“我不会让别人来演吉姆”。该片剧本自出世也受到好莱坞的青睐,被全球各大知名电影公司竞相争抢,此次十年磨一剑终于搬上大银幕,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一线实力派齐聚飙戏 两位人气主演配合默契

《太空旅客》汇集众多实力派演员,如麦克·辛、劳伦斯·菲什伯恩等,更促成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两位好莱坞一线巨星首次联袂出演。性格相似的两人一拍即合,不仅在剧中共谱浪漫恋曲,携手解除太空危机,在戏外关系也十分要好。谈及与劳伦斯的合作,帕拉特赞誉有加:“她就像一个歌剧演员,一开口就能让你感受到从来没有听过的声音。”劳伦斯则调侃道:“帕拉特反应很快,又搞笑又自信,但和吉姆的区别非常大,看着他从自已进入吉姆这个很害羞没有安全感的角色的过程很有意思。”两人之间超强的化学反应也得到了影迷们的一致好评,“单单冲着两位的颜值和身材就已经值回票价”、“这波高科技狗粮喂的好过瘾阿!”、“不愧是两位当下好莱坞最有人气的明星,这样难表现的题材都能驾驭的行云流水”等话语不断,相信这样一部集冒险、科幻、爱情于一身的太空大片也将席卷内地银屏,给观众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等太空旅客在进行星际旅行时出现意外,使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当红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老戏骨劳伦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员倾力加盟,已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映,内地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将以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