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特工熊》票房突破6000万 好口碑问鼎最好看熊电影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9

贝肯回归升级变身特工 [中国网]

贝肯回归升级变身特工 [中国网]

中国网1月19日讯 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目前正在热映。在1月13日上映首日排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超高口碑一路逆袭,上座率稳居同档期电影前列,颇有寒假档动画电影“黑马相”,各大电影平台获得8.6的平均分,当之无愧问鼎最好看熊电影。截至目前,影片排片量从首日的8.4%升至昨天的12%,上映7天已突破6000万票房。

票房逆袭7天狂揽6000万 好评不断问鼎最好看熊电影

电影《倒霉特工熊》自1月13日公映以来,在首日排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讨喜的形象和暖心的故事,吸引无数家长带着小朋友走进电影院,上座率位居同档期影片前列,不仅力压好莱坞动画电影《魔弦传说》,更顶住了《熊出没4》超前点映的压力,上映首周末即斩获4088万元。经过几天的口碑发酵,排片量也一路上涨,从首日的8.4%升至昨天的12%。截至目前,影片上映7天已累计获得6000万票房,作为一部国产动画电影而言成绩实属不易。

除了票房实现稳步增长外,《倒霉特工熊》在各大电影平台收获超高好评,淘票票8.7分,猫眼8.6分,格瓦拉8.5分……当之无愧问鼎最好看“熊”电影。与评分相匹配的是观众们的好评力荐,“不低幼,高品质,童年回忆倒霉熊又回来啦”、“欢笑中带着些许感动,和孩子一起体验真挚感受快乐”、“真正的合家欢电影,适合各年龄段观看,小孩儿看热闹,大人看引人深思的主题”。

贝肯熊大电影上演温情合家欢 正向引导深受家长青睐

贝肯熊大电影和系列动画相比,在角色塑造和故事叙述上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凸显“环保”和“亲情”两大教育主题,具有强烈的合家欢属性,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主创团队表示,他们身为动漫爱好者,希望能用一部完整的作品,让大家看到国产动画不一样的可能性,也可以给这个产业带来一点点改变,所以花了五年时间,尽力创作出贝肯熊大电影,探索从一个崭新的角度去呈现一部有丰富元素、轻松与意义兼具的动画电影。虽然还有很多遗憾和进步的空间,但看到贝肯熊能给家长和孩子带来快乐,并且具有正向引导的作用,主创们都感到十分欣慰。

《倒霉特工熊》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深受家长青睐,不少观众都对影片赞赏有加,表示“贝肯和妈妈重逢的画面看哭了,母子情非常有教育意义”、“故事特别走心,环保主题发人省醒,但是没有说教,很适合小朋友观看”、“动作和画面都很好,主题也很不错,大自然和谐发展,母爱的伟大,亲情的力量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合家欢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正在全国热映中。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