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动画公布全新动画片单 茱莉娅·罗伯茨等献声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20
 

 索尼动画出品的全新蓝精灵系列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中国网1月20日讯 索尼动画今日正式公布未来两年六部全新动画电影的制作计划及阵容强大的全明星配音阵容,茱莉亚·罗伯茨、奥普拉·温弗里、泰勒·派瑞等诸多大咖巨星倾情加盟助阵,誓为观众带来更多类型丰富、温情逗趣的合家欢大电影。

SMURFS: THE LOST VILLAGE(《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暂译)

本片由曾执导《怪物史瑞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担任导演, 新公布的配音演员有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暴风)、艾丽·坎伯尔(花花)、阿芮尔·温特(莉莉)和朱莉娅·罗伯茨(蓝柳柳)。另外还有戈登·拉姆齐(面面)、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乐乐)、提图斯·博格斯(浮浮)、杰夫·敦哈姆(农农)、杰克·约翰森(厌厌)和凯利·阿斯博瑞(事儿事儿)。此前公布的配音演员有:黛米·洛瓦托(蓝妹妹)、雷恩·威尔森(格格巫)、乔·曼根尼罗(健健)、杰克·麦克布瑞尔(笨笨)、丹尼·普迪(聪聪)和曼迪·帕廷金(蓝爸爸)。

在全新《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动画电影中,蓝妹妹和好朋友聪聪、笨笨和健健发现了神秘地图,充满好奇的他们展开一场大冒险,要穿过充满神奇生物的森林,赶在格格巫之前找到“失落的蓝精灵村庄”,同时也将揭开蓝精灵史上最大的秘密!影片将于2017年4月7日在北美上映。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