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动画公布全新动画片单 茱莉娅·罗伯茨等献声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20

 

 蓝精灵村庄首领蓝爸爸

THE EMOJI MOVIE(《Emoji表情大电影》暂译)

《Emoji表情大电影》由安东尼·莱昂迪斯执导,最新公布的配音演员有詹妮佛·库里奇(吉恩的母亲玛丽咩)、玛娅·鲁道夫(思迈尔)、杰克·T·奥斯汀(亚历克斯)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普普)。已公布的配音演员包括:T·J·米勒(吉恩)、詹姆斯·柯登(嗨老五)、伊拉娜·格雷泽(杰尔布蕾)和史蒂夫·赖特(吉恩的父亲梅尔咩)。

影片揭开了手机世界的惊天秘密:住在信息软件中文字大都市的“Emoji表情”们每人应只有一个表情,只有吉恩与众不同,表情丰富的他想恢复“正常”,便请来嗨老五和杰尔布蕾帮忙。三人踏上“手机软件冒险之旅”,穿梭软件间寻找能让吉恩恢复“正常”的代码。但手机世界面临着更大危险,所有表情的命运握在三人手中,如果他们无法力挽狂澜,那么所有表情们都将被永远删除。目前,该片定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上映。

THE STAR (《明星》暂译)

《明星》由曾执导过《头朝下的生活》的奥斯卡提名编剧、导演蒂莫西·瑞卡特担任导演,主要配音演员有史蒂文·元(驴)、凯莉·克拉克森(马)、艾迪·布莱恩特(绵羊)、吉甘-迈克尔·凯(鸽子)、克里斯汀·肯诺恩斯(老鼠)、安东尼·安德森(山羊)、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老驴)、吉娜·罗德里格兹(玛丽)和扎克瑞·莱维(约瑟夫),还有三只骆驼奥普拉·温弗里(黛博拉)、泰勒·派瑞(塞勒斯)和崔西·摩根(费利克斯)和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希律王)。

电影讲述了小驴阿宝一直渴望改变自己在村里拉磨的平淡生活,逃离村子后遇到了小绵羊露丝、鸽子戴夫以及三只骆驼和其他稀奇古怪的动物,他们竟意外成为英雄,变为圣诞节起源故事中的主角。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北美上映。

<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