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奇幻空间》点映破2000万 携超高上座率进入春节档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22
 

 《熊出没·奇幻空间》奇幻世界版终极海报-FINAL-MINI

中国网1月22日讯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为满足一轮点映没抢到票,迫切想要与熊大熊二光头强见面的小朋友,电影在1月21日开启了第二轮全国点映,现场片方为前来观影的“熊家庭”送上影片特制春联、窗花及熊大熊二的玩偶,让不少家长们表示“全家人都非常开心,像是提前过了年”,而不少小朋友则表示“电影特别好看,春节要再看一遍!”

《熊出没·奇幻空间》本次实时上座率高达14.8%,在排名前五位影片中排名第一,为同期影片的两倍,经过两轮点映,票房累计已超过2000万。

二轮点映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 “熊家庭”快乐观影提前“过大年”

《熊出没·奇幻空间》已在1月14日、15日全国范围开启第一轮点映,总共4小时的观影时间让不少家长和小朋友直呼“时间太短了”“没抢到票”。为满足更多熊孩子提前看到《熊出没》的心愿,《熊出没·奇幻空间》于1月21日开启了全国第二轮点映活动,放映时间也延长为11点到17点,给更多“熊家庭”提前观影机会。当天点映中,实时上座率高达14.8%,在排名前五位影片中排第一,是《降临》、《太空旅客》等好莱坞大热影片的两倍,两轮点映后票房已累计突破两千万。

与北京“爸爸场”和“小姨场”不同,这次点映中不少是爸爸妈妈一同带着孩子前来观影,现场,工作人员不仅贴心的送给小朋友们熊大、熊二的萌宠玩偶,更应景的为家长们献上《熊出没》特制的春联和窗花,提前和大家分享过年的喜庆,拿到礼物后的“熊家庭”纷纷在观影后合影留念。不少家长在采访中表示,“孩子已经放假,年前趁着周末带他看最新一部《熊出没》大电影,看他那么开心,做家长的也觉得特别满足”,另有不少全家出动的“熊家庭”表示过年最希望孩子们能开开心心的,看场他最喜欢的电影,全家人像提前过了年一样高兴,感觉物超所值。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