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发宣传主题曲 葛优谢霆锋笑闹元宵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24
 

 《决战食神》“味转乾坤”海报-葛优

中国网1月24日讯 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收官春节档。近日,影片发布了由杜海涛、海鸣威演唱的“喜脑”宣传主题曲《吃货》,诠释葛优、谢霆锋片中吃货团的欢乐。同时发布的“味转乾坤”版海报中,众角色启动“食神究极体”,手中道具更被网友解读。《决战食神》汇集了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等群星阵容,幕后更集结霍汶希、叶伟民、文隽黄金组合保驾护航。

葛优谢霆锋组“吃货团” 杜海涛海鸣威《吃货》送喜

继歌曲《团圆饭》、《漫漫人生路》后,电影《决战食神》再发全新宣传主题曲《吃货》,杜海涛、海鸣威耍宝演唱为节日再添欢乐气氛。据悉在片中,葛优也将携手南北笑匠团笑闹元宵。“甜豆腐脑咸豆腐脑”等逗趣歌词就调侃了南北饮食差异。而影片故事发生地虽为南方,但其中的人情味、老街记忆却是南北共通,也让影片有着欢度节日的完美契合点。

宣传主题曲《吃货》由内地资深音乐人曲世聪担当制作并包揽全部词曲创作。曲世聪曾创作了《逆战》、《这,就是爱》、《无所谓》等诸多金曲,为电影《窃听风云》作曲的《勿忘心安》更成为国内电影歌曲代表之一。

歌曲录制当天众人也灵感不断,最终《吃货》融合了Funk、黑人嘻哈、民族唱法等诸多风格,海鸣威更即兴加了一段粤语Rap。此番合作让杜海涛表示二人已成立“双龙出海”组合,海鸣威则吐槽:“这首歌太神奇,找感觉比找爱人还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