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加盟《亲·爱的味道》 化身终极暖男治愈陆毅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13
 

 郭采洁尝试制作新料理

中国网2月13日讯 近日,由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的微玄幻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继公布陆毅、郭采洁两位主演之后,再度曝光重要角色信息,人气歌手、知名演员炎亚纶帅气加盟出演男二号林暄。目前炎亚纶已抵达剧组投入拍摄工作当中,拍摄现场小插曲不断,其中一场戏的拍摄需要陆毅对着炎亚纶大喊,当陆毅喊完之后他和炎亚纶不约而同地大笑出来。二人戏外都是开朗豪爽的性格,但戏里却截然不同,当陆毅的高冷遇上炎亚纶的甜腻,才会被破功,被粉丝形容为“高冷男神暖心爱”。

故事讲述了作为安家十二味传人的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一心想要学会安家十二味的“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寡淡的世界,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微笑暖男、清新公子林暄(炎亚纶饰)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命运交织,由此展开一段美食与治愈奇幻爱情故事。

1  2  3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