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搞怪进军奥斯卡 精灵家族上演超萌模仿秀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4
 

 搞怪海报 《爱蓝之城》

中国网2月24日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7日北美公映。今日,片方曝出八张模仿海报,蓝精灵们激萌出镜,欢乐演绎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电影经典海报,画面可爱搞笑充满趣味。

蓝精灵实力cos奥斯卡 激萌还原八大最佳影片提名

最新发布的八张模仿海报中,蓝精灵们强势“进击”奥斯卡,神还原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电影海报的同时,更创造出意想不到的幽默效果。在语言风格上,《爱蓝之城》、《月光蓝孩》等模仿作品均在名称中巧妙融入蓝精灵自身特色,使得海报整体观感更显活泼俏皮。在画面呈现上,蓝精灵们也奇招频出实力抢镜。作为精灵家族的大家长,蓝爸爸在各项活动中都起着重要作用,在本次奥斯卡模仿秀中,蓝爸爸也再次展现榜样的力量,他先后化身《月光男孩》、《藩篱》、《赴汤蹈火》等片中的主角,以同样的表情完美融入三张不同海报,毫无违和感的演绎令画面平添幽默趣味。精灵家族的“团宠”蓝妹妹更是一口气承包四部影片女主角,从恋爱中的女孩到研究外来生物的女教授无缝切换,是精灵世界不容置疑的“最佳女主角”。此外,《蓝精灵》系列的二号反派阿兹猫则直接登上了影片《雄狮》的海报,反差巨大却萌感十足,堪称本次精灵村模仿秀最佳创意。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