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曝花絮照 陆毅郭采洁炎亚纶CP欢乐多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4
 

 陆毅炎亚纶玩旋转木马

中国网2月24日讯 由陈铭章执导、祝明编剧,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主演的微玄幻治愈美食轻喜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热拍中,今日片方公布了一组花絮照,主演们化身“逗比料理人”妙趣横生,提前满足观众的开心味蕾。陆毅、郭采洁、炎亚纶两对CP更是火花四溅,再度挑起网友的兴奋神经。而剧组全员为好好剧团结一致的凝聚力也让业内外对这份“盛宴佳肴”越发期待!

陆毅炎亚纶竹马情深 全员为喜剧放飞自我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讲述了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 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料理少女”靳津津(郭采洁 饰)意外闯入了他的世界,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微笑暖男、清新公子林暄(炎亚纶 饰)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由此展开一段美食与治愈奇幻爱情故事。陆毅和炎亚纶这对情比金坚的“竹马CP”自然少不了亲密互动戏份。今日曝光的花絮照中两人同坐旋转木马,笑容明朗帅气,俨然一副亲密无间的好兄弟模样。观众更加好奇:当陆毅的高冷遇上炎亚纶的甜腻,当世交至友遭遇恋情危机,这对CP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此次为了达到更真实的拍摄效果和质感,整个剧组可谓卯足了劲。近日拍摄一场众人做陶艺餐具的戏时,陆毅、郭采洁、李莎旻子等主创齐上阵,亲自体验陶艺制作过程。期间更是玩心大发,当导演一喊“开始”,便互相扔起了泥巴,在镜头前上演“泥巴大战”,主演们个个变身“小泥人”逗趣可爱,演起搞笑桥段精彩万分,场面热闹非凡。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