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中国预售开启 纽约首映 “小金刚狼”抢镜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6
调整字号大小:

 《金刚狼3:殊死一战》日前在纽约举办首映活动

        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日前在纽约举办首映活动,导演詹姆斯·曼高德与主演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达芙妮·基恩一同出席,现场粉丝嗨爆。这部电影即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各大网络购票平台的预售已经开启,观众们可以提前抢占黄金座位第一时间观看这部年度佳作。

        《金刚狼3》无疑是近期最热的电影,因为这部电影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迎来告别演出,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这部电影逆天的好口碑,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99%,外媒称这部电影“不是让你在流血就是让你在流泪”、“最好的金刚狼电影”、“动作与情感的完美结合”、“最撼动人心的超级英雄电影”。

        《金刚狼3》的故事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消亡殆尽,X教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也英雄迟暮能力衰退,X-23劳拉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护送X-23劳拉去往一个神秘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在沿途血战杀出重围的过程中,X-23与金刚狼建立起感人的情感,二人的渊源也被揭开。X-23是这一集中非常亮眼的角色,将会贡献精彩的动作戏,达芙妮·基恩这个小演员的初次表现让人拍手称赞。

        3月1日,休·杰克曼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将会来中国北京,出席中国首映礼,对于粉丝来说,这会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告别见面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