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名:弘扬嫘祖文化 打造度假养老福地

 
Comment(s)打印 E-mail 国际在线 2017-02-27
调整字号大小:
 

 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

近日,在凤凰卫视拍摄制作并播出的《谁不说咱家乡好——盐亭篇》五集纪录片唱响全球主要华人聚居区,并进入欧美收视市场之际,2月24日在四川盐亭县,由二月南山集团重投280亿元人民币,规划总占地约27000亩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绵阳市、盐亭县相关领导、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嘉宾及媒体代表等500人出席,国际在线四川频道专访二月南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奕名先生。

采访现场 [国际在线 徐建华 摄]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请问陈总你们在盐亭投资是因为嫘祖文化吗?

陈奕名总裁:首先,盐亭自然生态好,二月南山以健康为方向的“度假、养老”产业发展的核心基础。其次,盐亭的文化好,盐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在发展文化旅游上有非常多的宝贵文化财富值得大力挖掘。最后,盐亭的人好,这也是最重要因素。盐亭老百姓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同时县委县政府发展经济的坚定决心和造福地方百姓的极大信心让我们深受感动。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请问陈总这个项目累计投资280亿的资金来源?预计要多长时间完成?

陈奕名总裁:二月南山集团全国领先首开混合制企业发展模式,拥有央企、国企、民营企业,甚至还有外资企业等上百家股东成员,在保障充足资金的同时,在“度假、养老”产业发展方向上,带来文化、旅游、健康疗养、智能医疗、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巨大优势资源。

二月南山将在混合制发展平台上以“大规模、高速度”的全球化战略发展政策,在盐亭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会投入最好的资源和团队,全力以赴,在5-6年的时间,全部完成项目三大片区建设。从2019年起,陆续正式投入运营!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请问陈总你们投资这个项目的盈利模式?

陈奕名总裁:发展产业链收入就是二月南山的盈利模式。

“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大生态、大农业”五大产业链拥有数百业态,将每个业态发展成产业链,产生利润。同时“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产业链,拥有旅游流动人群、短期度假人群,及长期养老人群的巨大消费利润,十个“度假、养老”项目相互联动,由股东提供充足客源,共同保障“度假、养老”产业的盈利最大化。(记者 杨明 沈仁平)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