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 2016年中国影院签约创纪录后再添新协议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7
调整字号大小:

 

 博纳IMAX签约仪式

中国网2月27日讯 IMAX公司和IMAX中国今日宣布,与博纳影业集团签署协议,在中国新增30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都将位于新建商业综合体内。博纳影业计划从今年开始至2022年,每年新开业五家影院。这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博纳旗下的IMAX影院数量从此前的5家将跃升至35家,跻身成为IMAX在中国市场前五大院线合作伙伴之一。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博纳影业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片方之一,也是中国院线市场一股快速增长的力量。今天这一重大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以博纳影业为代表的业内翘楚,对IMAX所提供的长期战略价值深具信心。双方合作也反映了IMAX在中国广泛多元的业务渠道。

2016年IMAX在中国签订的影院数量达到创纪录水平之后,中国目前已超过美国成为IMAX全球最大的市场。”

2012年,博纳影业在天津开设了第一家IMAX影院,随后在北京、太原和武汉开出三家影院,并预计将在大连开设第五家。2011年武侠大片《龙门飞甲》上映时,博纳影业作为出品方首次与IMAX公司开展合作,这也是华语电影首次以IMAX 3D格式呈现,该影片也继而成为2011年中国第二卖座的IMAX电影。2014年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则是第二部由博纳影业出品的,并以IMAX格式呈现的电影。

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于冬表示:“我们现有的IMAX影院和与IMAX的电影合作都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也直接促成了今天这项协议的签订。博纳正在积极地拓展影院网络,IMAX无疑将发挥其至关重要的娱乐吸引力,提升这些新建影院的整体表现。IMAX在中国已经成为最强劲的娱乐品牌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代表着高端品质的IMAX品牌以及IMAX所提供的绝佳观影体验紧密联结。”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