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郭采洁艾晓琪为爱开战 李莎旻子变助攻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3-07
 

 郭采洁艾晓琪为爱开战火药味浓

中国网3月7日讯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的微玄幻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欢乐热拍。继曝光陆毅、郭采洁、炎亚纶三位主演剧照后,今日艾晓琪、李莎旻子饰演的两大美女“神助攻”终得亮相,四角关系越发清晰;而最新剧照透露出的青春时尚气息,再次引发无数年轻观众点赞。

故事讲述了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的世界,意外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微笑暖男林暄(炎亚纶饰)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命运交织,由此展开一段美食与治愈奇幻爱情故事。

艾晓琪助燃“美味四角关系” 反套路俘获“情敌”郭采洁芳心

作为90后第一女青衣,艾晓琪已先后出演《执念师》《暗黑者》《麻辣变形计》等热播影视作品,演技颜值圈粉无数。此次饰演“完美小姐”蓝芮一角,可功可仙的气质与角色大家闺秀的出身极为契合。剧中蓝芮不仅是地位举足轻重的美食评论家,更是曾和安文宇情投意合的未婚妻。久别重逢后,对陆毅饰演的安文宇旧情难忘的蓝芮为原来的三角恋再添重要角色,四角关系由此形成。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蓝芮和安文宇如胶似漆羡煞旁人,与林暄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面对“劲敌”靳津津时,两人剑拔弩张互不相让的气势火药味十足,让人不禁为置身其中的安文宇捏把汗。值得一提的是,戏里郭采洁艾晓琪为情开战,戏外两人却“玩”性相投一见如故。网友也被这对好姐妹欢乐的氛围感染,纷纷留言到:“真·治愈剧,看花絮都已经很温馨了。”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