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群展《柳絮》在京开幕

艺术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3-27

艺术家群展《柳絮》在京开幕

中国网3月27日讯 2017年3月25日,艺术家群展《柳絮》(Catkin )在幻吧画廊艺术空间开幕。

“似花还似非花”,此次作品也如苏轼词中所摹写的一般,参展艺术家的作品,个个梦笔生花,意象迭出而意境纷呈,超脱意象本身直追艺术家观念的真相。真相如何?观者各自心领。无论是作品主题意象还是出人意外的色彩以及叙事、结构,都不约而同地指向我们思想的童贞时代。本次展览是由欧尼克斯画廊策展人王涛女士策划的幻空间艺术计划的第二年春季展,学术指导阮詩寇博士(Dr. Rasko Radovic)提供学术评论支持。凤凰艺术和雅昌艺术提供媒体支持。参展艺术家:刘戎风、董丹丹、贺翀、张勇、王小松。

此次展览中的作品,有童话般的梦幻气质,艺术家们飞扬的灵感幻化出的作品,让到场观众和艺术家、观众和观众之间展开了趣味横生的讨论和话题延伸。作品引得观众流连反复,开幕式延续到了晚上九点,才尽兴而散。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7年4月30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