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书店再现现金红包!“书中自有黄金屋”成真!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3-27
调整字号大小:
 

 京城书店再现现金红包

中国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北京三里屯Page One书店一场名为“书中自有凰金屋”的书店寻宝活动,吸引了近千名书友参与。 据介绍,用户通过此次活动策划者设置的新颖H5答题页面,即可获得“凰金密码”,并凭借此密码进入书店寻宝,每个现金红包的金额为10元-1000元不等。与此同时,还可连带免费获赠一张精美书签。书签共有三种颜色,印有“相信每一分投入都有稳稳的回报”、“停下来审视内心也是一种投资”、“赚钱和理想融合是最美妙的事情”等30种不同颇具文化底蕴与深度的励志文字。

据了解,这一活动源于前几日“京城各大书店惊现现金红包”的活动,其因形式的新颖和现实意义,曾在网上掀起讨论热潮,并几度上榜微博热门。 一位被采访书友表示:“读书有很多乐趣,但不可否认,阅读也是一项孤独的运动。在书店看书时了解到这个活动,这个活动好像为‘读书’本身注入了新的活力。虽然读书是个人行为,但读书需要被关注、被鼓励。” 对此,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凤凰金融对记者表示,此次的“书中自有凰金屋”活动,之所以将地点选择在书店,正是旨在鼓励那些有态度、注重品质生活且懂得投资自我的人群。

“每个人都在不断为自我投资,但是投资方式不同,凤凰金融鼓励大家读万卷书,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这与凤凰卫视集团一贯秉承的人文关怀理念是相契合的,同时也与凤凰金融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理财需求和个性化体验的目标是相一致的。” 谈及策划这一活动的初衷,凤凰金融资深顾问周浩如上表示。

据介绍,作为凤凰卫视集团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投资理财平台,凤凰金融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截至2017年3月26日,平台累计总交易额近380亿元。股东名单中除凤凰卫视、凤凰网等凤凰系成员外,亦有中信集团、中科院等国资系金融股东。目前,平台可提供定期、网贷、基金、保险、海外投资等多元化业务,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投资理财服务。

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在浮躁的年代,本次的书店现金红包活动有益于再一次将人们的视线聚焦到读书上,对读书人起到奖励和鼓励的双重作用,同时也可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读书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当中。“自我投资”的观点,实际行动鼓励着人们自我投资,为美好的明天筹谋规划。

1  2  3  4  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