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首周末发威 横扫IMAX中国三月开画纪录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3-28
 

 横版海报【IMAX3D Kong Skull Island】

中国网3月28日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并以首周4.98亿的成绩轻松拿下上周内地票房冠军,创下今年目前为止进口片首周票房第二的好成绩。

这部拥有“史上最大金刚”的好莱坞怪兽大片也在IMAX大银幕也大显神威,截至3月26日已在全国393家IMAX影院狂揽人民币4,363万元,一举创下IMAX中国三月开画最好成绩。《金刚:骷髅岛》在接连横扫五项IMAX中国三月票房开画纪录同时,一跃成为2017年到目前IMAX中国首周末票房榜亚军,成绩仅次于春节档的《西游伏妖篇》。

截至昨日,《金刚:骷髅岛》所打破的五项IMAX中国三月票房纪录包括最高开片日,最高周五、周六及周日单日票房以及最佳首周末成绩。在“金刚”的赶超下,之前IMAX在中国市场三月开画纪录的保持者 《蝙蝠侠大战超人》首周末人民币3,961万的成绩被成功改写。开画至今所收获的好口碑、超大怪兽和好莱坞顶级视效都让“金刚效应”不断扩大, 《金刚:骷髅岛》目前在全国影院和IMAX影院持续热映中。

1  2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