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曝光全新人物海报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4-26
 

 杰克·吉伦哈尔手持发光棒引诱外星生物现身

中国网4月26日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Life)今日曝光人物海报。两大当红男神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洛兹和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化身宇航员远征外太空,与前所未见的高智商外星生物为生存而战。作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惊悚之旅,《异星觉醒》将于5月19日在内地公映,再掀科幻风潮。

《异星觉醒》是五月强档中唯一一部惊悚灾难巨制,完美融合太空探索和惊悚两大卖座题材,接棒《釜山行》、《生化危机6:终章》、《地心引力》、《火星救援》等近年大热经典。影片故事讲述人类首度获得外星生命样本,科学新发现的欣喜却很快演变成太空梦魇,孤悬太空的宇航员团队不得不直接面对高智商外星生物的挑战,为保护人类,免去浩劫危机,展开惊心对决。宇航员团队集结来自世界多国的优秀演员,以人物海报的三大主角: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领衔的豪华阵容星光璀璨,以精湛演技为《异星觉醒》的心理惊悚元素锦上添花,成为一大看点。

《异星觉醒》剧本引人入胜 挑片王杰克·吉伦哈尔一见倾心

好莱坞巨星杰克·吉伦哈尔因主演《断背山》、《后天》、《夜行者》、《源代码》等经典佳片红遍全球,多次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以忧郁眼神和内敛气质著称,此次出演《异星觉醒》,角色拥有神秘不为人知的伤痛经历,孤独内敛,与个人气场浑然一体。一向很挑剧本的吉伦哈尔坦言,接拍影片是因为被剧本深深吸引,故事“节奏控制完美,惊悚出其不意”。在他看来,影片对人类面对未知的反应和与未知外星生物的互动引人入胜,而在发现外星生命后的无限可能亦扣人心弦。吉伦哈尔坚信,观众在欣赏过程中会同时被“惊吓”和“惊艳”到。

1  2  3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