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爱上小龙虾》制片人谈如何炮制“美味电影”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4-26
 

 新片发布会群英会

中国网4月26日讯 日前,《泡菜爱上小龙虾》的制片人沈志豪与媒体分享了如何制作“美味电影”的心得。

沈志豪是业内的资深“老炮儿”,其负责监制的《异度公寓》首创国内恐怖片票房先河,引发了国内一片仿制恐怖片的热潮,更凭此片获得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以及第十三届莫斯科电影节特别奖等,此次本片中所有香港籍演员的征选招募都由其一手统筹,作为国内最早由演员转幕后制片的电影人之一,沈志豪对电影的统筹及剧本的选择有其独到见解。

“关于这部电影早在2014年时虞导就与我多次沟通,我当时也特别看好这部很特别的电影,因此有幸加入并担任制片人。”1998年就入行的沈志豪曾跟随香港“七小福”中的大师兄元庭学习制作电影,跟业内许多导演和演员都合作过,因为其专业的职业素养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圈内许多人的认可和赞誉,更曾在《冷瞳》、《绝无退路》等中担任监制及制片人。

对于担任《泡菜爱上小龙虾》的制片人这一重要职务,沈志豪坦言,对于这部电影面对市场的重要性他有深刻的认识,更对从总监制到导演的强大班底有很大的信心,而本片从建组到拍摄全程都由其一手经办,而随后,其将对电影的遴选重点放在市场对类型片的诉求上,“点点滴滴的创作,包括小到一个灯光,大到剧本的选择,正确的市场考量下才能出最好的电影精品。”沈志豪如是说。

此外,本片导演、道和影业总经理虞军豪表示,《泡菜爱上小龙虾》是用诚意之心奉献给观众的好故事,融合了美食、爱情和喜剧等诸多最受欢迎的元素,以期引领美食电影新风向。此外,本片制片人沈志豪还透露,电影将于今年暑假上映,希望大家看电影的同时不要忘记品尝美味。

4月18日上午,受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由阎维文担任总监制,徐申东、元华、陈德容、张兆辉、苑琼丹、美籍演员Kim Kibum等主演的爆喜剧美食爱情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在北京君悦大酒店举行“开业迎宾”主题发布会。

发布会上,几位主创畅谈自己在拍摄电影时的趣事,徐申东还带领“怪客龙虾”店员一起表演小品、大跳龙虾舞,现场还进行了疯狂扒虾PK赛,更是将气氛嗨到高潮。还有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及首款预告“小龙王传奇”也惊喜亮相,独树一帜的风格诠释出电影特色。

据悉,电影预计在今年暑期上映。

1  2  3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