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和韩梅梅》曝“韩梅梅”特辑 95后“老戏骨”化身“精分女汉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19日讯 今日,由张子枫和张逸杰主演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曝光了“韩梅梅”特辑。该片由经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讲述了“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青春小暧昧故事。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一改教科书中“学霸“人设定位,演绎了一个各科平平、体育全能,充满青春期少女古灵精特质甚至有些”精分“的女汉子。

韩梅梅变“学渣” 张子枫演绎“精分女汉子”

教科书中的韩梅梅是品学兼优的 “学霸”典范,此次在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身穿校服、梳着齐耳短发的张子枫高度还原了课本里的人物形象。只不过她不再是“特优生“,而是融入更多当下年轻人特点的青春期少女,她各科成绩平平,英语尤其一塌糊涂,却是个体育全能的女汉子,暗恋学霸男神并为此展开一些列“作战”计划。这个更接地气的“韩梅梅”,用张子枫自己的话说是个有点”精分“的女汉子。

作为95后的张子枫虽为年轻演员,却已是数部大作傍身的“老戏骨”。她作为“最小冯女郎”在《唐山大地震》中崭露头角获封“天才少女“,后又在《小别离》、《唐人街探案》等口碑佳作中不断刷爆演技。这次同龄人演同龄人,自带满满胶原蛋白和青春气息的95后小花张子枫,高度呈现了片中主人公“正当下”的青春年纪。

张子枫与“同桌”再牵手 将青春进行到底

此次参演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已经不是张子枫第一次出演青春片,此前她曾在票房口俱佳的青春片《同桌的你》中出演少年周小栀,与调皮捣蛋的同桌林一在懵懂时期上演了一段温情搞笑的青春趣事,收获不少赞誉。最为巧合的是,这次饰演张子枫同桌少年林一的李家成,也参演了《李雷和韩梅梅》。”同桌“再牵手,有种要将青春进行到底的势头。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片,是“同龄人演同龄人”的故事,更具当下青春感。而片方也透露,该片抛开了以往同类影片中常见的桥段,试图“反套路”颠覆打造一部“无流血、无堕胎、无撕逼”的高纯度“三无“青春片。

韩梅梅抱小熊

1  2  3  4  5  6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