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国王》今日上映 曝影片六大看点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7
调整字号大小:
 

 魔法 莉莉公主

中国网5月27日讯 魔法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国王》今日上映,片方发布看点剧照,影片六大吸睛看点曝光。通过之前预告片与幕后特辑的推送,影片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有望成为六·一假期档动画黑马。有影迷表示,《我的爸爸是国王》是一部难得的国产动画电影佳作。

精美画面呈现美丽魔法王国 奇趣冒险之旅即刻启程

影片《我的爸爸是国王》以父女之间的情感故事为创作蓝本,主要讲述在繁荣的诺亚王国中,国王爸爸、莉莉公主以及一群小伙伴们一起游历魔法宠物世界的奇幻冒险故事。影片在展现一系列精美画面的同时,演绎了一段奇趣的冒险经历,诠释了一段父亲与孩子之间的动人故事,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魔法动画大电影。

 探险

《洛克王国》动画团队倾力打造 魔幻特效夺人眼球

为演绎一段精彩的童话故事、打造一部极致的魔法动画佳作,《我的爸爸是国王》整个团队历经三年创作,剧本精打细磨,对待画面与音效等幕后工作更是精益求精。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由《洛克王国》动画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影片汇集了很多有趣的童话元素,梦幻般的魔法森林、令人目不暇接的玩具城堡、充满正义感的萌宠精灵,都能够满足小朋友们对童话世界的好奇。

 父女放风筝

暖心主题曲韵律十足 成儿童洗脑神曲

创作一部极具吸引力的动画电影,除了故事的可看性与画面的新鲜感,影片中主题曲的创作同样重要。主题曲的创作、影片画面的布景、人物的配音、动画后期的渲染合成,帧帧画面的定格,都倾注着整个团队的心血。据了解,影片《我的爸爸是国王》在全国部分地区成功举办了点映活动,当主题曲响起,很多小朋友都情不自禁地跳动起来,家长也表示“绝对的洗脑神曲,听了两遍就会不由自主的哼唱起来。”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