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震撼起航 IMAX全画幅打造终极海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7
调整字号大小: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海报

中国网5月27日讯 万众期待的迪士尼奇幻历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终于在5月26日在全国约400家IMAX影院扬帆起航,作为最具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的电影系列之一,将领衔开启即将到来的IMAX六月大片季节。影片公映当天,IMAX北京举办媒体观影会,完美融合了喜剧、惊悚、史诗等元素的《加勒比海盗5》全片在IMAX全画幅的呈现下,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让观众深入奇丽壮阔的海盗世界,体验魔幻刺激的海盗生活。

暌违六年IMAX全画幅满屏回归,情怀满满

影片延续了该系列开篇《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的暗黑画风,当热血沸腾的经典配乐响彻IMAX影院, 观众也随着IMAX全画幅的加持身临其境地进入到汹涌的魔幻海盗世界中,观众时而醉心于海市蜃楼般美妙的场景,时而又伴随着百舸争流荡气回肠的海上对决而心跳加速。IMAX对画质进行的技术处理使影片画面更清晰明亮,即使在黑夜的海面也能让观众对海盗船上的精妙细节和每个角色的细微表情一览无余;而IMAX全画幅又将更完整的场景收入银幕,观众观影时仿佛跟随杰克船长上天入海,替他每次命悬一线的冒险经历捏了一把汗。

几位资深媒体评价《死无对证》在该系列的传承上十分到位, IMAX全画幅尤其值得推荐,而杰克船长、小铁匠和伊丽莎白十年之后的重逢也格外引爆泪点。有影迷兴奋表示:“等了十年,终于如愿在IMAX的大银幕上看到了最爱的加勒比海盗经典铁三角的重聚。还是熟悉的味道, 加上铺满整个视野的全画幅和燃到爆的主题音乐回响耳畔,简直激动到想哭。”

顶级特效打造终极海战,亡灵船长IMAX大银幕摄人心魄

作为经典的奇幻冒险电影,视觉特效一直是该系列的一大看点。在IMAX全画幅格式之下,顶级的特效在比普通银幕多出26%的画幅的渲染下令更为逼真。包括亡灵鲨鱼腾空而起,神秘岛屿上如浩瀚宇宙的璀璨宝石,以及如摩西分海般的海底深沟在银幕上的效果都十分震撼。

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依旧抢戏,亦正亦邪身形依旧矫健,不仅在屋顶上跑酷,在断头台上玩一把惊险的空中飞人,在惊涛骇浪中与萨拉查船长刀光剑影,还一如既往地承包了大部分笑点;由奥斯卡得主哈维尔·巴登饰演的亡灵船长萨拉查的造型尤其让观众印象深刻,苍白而龟裂成碎片的面孔令人毛骨悚然。而他率领亡灵军队丧尸出笼似的庞大阵势在IMAX顶天立地大银幕的呈现之下,犹如在观众眼前,来势汹汹,真实感甚至让观众手心冒汗。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