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吃吃”的爱》回馈“康熙粉” 小S调侃要炸“海盗船”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5-2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27日讯 蔡康永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将于5月27日上映,与5月26日上映的《加勒比海盗》正面“对撼”。26日,导演蔡康永携男女主角徐熙娣(小S)、金世佳,一行3人来到深圳,举办媒体见面会,分享影片拍摄“背后的故事”。

小S以一袭修身鲜红色连衣短裤亮相,再搭配一双“10厘米加”高跟鞋,曲线玲珑,S造型性感撩人,连老搭档、导演蔡康永都忍不住调侃:“你为什么对深圳这么好?一到深圳就露腿。”小S淡定回应,“因为我之前都露胸啊!”她还调侃说,一来到会场就吓呆了,因为看到一条“大船”,“长得超像加勒比那条船,回头我要去把它炸掉!”

金世佳参演为“激发”小S演戏潜力

《“吃吃”的爱》是蔡康永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同时也是回馈“康熙粉”的一份“真诚大礼包”。在发布会现场,蔡康永分享说,“《康熙来了》停掉的时候,就想着要去做一件冒险的、拼尽全力才能完成的事情,后来决定做电影,用电影来回馈康熙粉12年的人情!”蔡康永还透露,因为是为“康熙粉”量身打造,女主角一早定了小S,不想男主角金世佳最初还看不上小S,认为她“不会演戏”,“金世佳是十分认真的演员。我第一次找他的时候,他对小S的演技‘略表’怀疑,没答应。”

蔡康永说,二次登门,他是凭借“激将法”才成功邀得金世佳“出山”。“我第二次约见他 ,我跟他说,世佳其实每个演员的演技都是被别的演员给激发的,你就能在她的生命中留下痕迹。这句话打动了他,他愿意去激发小S的演技。”坐在一旁的小S则表示“呵呵”。她反驳蔡康永说:“你不会也是这么去跟林志玲说的吧?”蔡康永则打趣说:“我跟林志玲说,你去拍戏,会激发小S长高的欲望。”在电影中,小S与金世佳有大量对手戏,小S现场吐槽金世佳“自恋”,“他一直跟我说,万一我入围什么奖都是他的‘激励’。”

金世佳现场“原音再现”,他再次强调自己的重要并补充说:“这是小S第一次演电影,你以后再跟其他人拍对手戏,会怀念我的。”小S立马反驳,“不会。”金世佳依旧不依不饶,最后小S使出“辣招”,“其他人比你帅诶。

遭林志玲怒扇10耳光,小S甜蜜“道谢”

在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表白小S,小S立即反问,“比喜欢林志玲还喜欢吗?”该记者回答说:“你比她好很多。”小S接话:“大S也比林志玲好很多 。”据悉,在电影《“吃吃”的爱》中,林志玲与小S饰演一对亲姐妹,“姐姐”林志玲对“妹妹”的“明星梦”万般阻挠,让姐妹之间心生嫌隙。电影中,一场戏是林志玲扇小S耳光,说到这场戏,小S立刻开启“吐槽模式”,“一开始她扇得很温柔,说自己力道很大。我就跟她说,你不要再演了,结果她认真扇了我一巴掌,原来她说真的,力道真的很大。”

讲起片场趣闻简直停不下来,小S还爆料说:“结果导演还不满意,说没扇着正脸。NG了10次,挨了10巴掌,不是扇到耳朵就是扇到眼睛了,最后她使足全力,导演才喊过。”记者追问,事后有无回扇林志玲,小S一脸天真,“不会啊,这场戏非常好,我要感谢她。” 她还透露说,拍摄现场有些新人演员因为害怕她不敢“欺负”她,“因为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个受气包,他们一开始放不开,泼水的戏也不敢正面泼我水,导致我表情都没有办法做出来。后来,我放出狠话,谁敢不正面泼我谁,谁就别想在娱乐圈混了!他们才正经泼。”

蔡康永对小S的“敬业”十分感动,他点评说,“后来我看片,看到她第一眼都不会想到她是小S ,她会让人有陌生感。在电影里她还唱了3首歌,好干净好单纯,一反她之前在《康熙来了》里面油腔滑调的形象。”不过小S并不领情,她说:“说不定大家不喜欢演员小S,还是喜欢主持小S呢。”

蔡康永演技浮夸遭“嫌弃”,“献声”电影“画龙点睛”

作为导演处女作,蔡康永本人却并未在《“吃吃”的爱》里“现身”。对此,小S解释说,“康永哥最迷人的是他的大脑和他的声音。他给我写过一封信,最开始陈汉典读来听,我的泪腺干到不行。后来,我自己拿来看,感动到不行。那时起,我才意识到声音是多重要的表演元素。至于他的演技,我真的只能说太浮夸!”被S调侃,蔡康永坦言,自己的确不会演戏,不过因为电影投资方希望在这部电影中有他的影子,所以他以“声音旁白”的形式,在电影的片头和片尾出现。小S大赞,这段旁白才是电影的灵魂。

初登大银幕,小S表示,这次演戏让她过足“戏瘾”,十分享受。“我从小就喜欢演戏,经常一人分饰两角,在家里演。后来大S做了演员,就跟我说,拍戏多么多么辛苦,我妈也说我,你疯了吗?你姐拍戏那么苦,你明明吹吹空调说说话就有钱赚,还想演什么戏。”小S说,“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大了,老公也稳定了,《康熙》也挺了,我才来圆梦。其实哪里有他们说的那么恐怖。大S跟我说,如果你第一次演戏就得奖的话,我就去死。”

最后,蔡康永总结说:“小S有多爱演戏,就说明家庭妇女有多苦闷。”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