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战略升级 推出有人“管”的体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6-2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26日讯 体检报告看不懂,体检查出异常如何复查和确诊?体检后确诊患癌如何找到对口的专业医疗资源?这一系列“体检之后没人管”的痛点现在终于有了解决方案。在6月23日爱康集团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作为国内健康管理行业的开拓者和革新者,爱康集团创新推出——有人“管”的体检这一概念以及iKangCare+和iKangPartners+ 计划。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先生表示:此举是爱康洞察体检行业痛点,深挖企业客户员工的真实需求,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把体检真正升级为健康全管理服务,旨在为促进国人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先生推出有人“管”的体检概念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副校长兼首席创新官Lynda Chin博士、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曾强教授、IBM中国地区医疗与生命科学总经理刘洪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北京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邱大龙先生、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先生、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彭明强主任、同仁医院副院长黄志刚主任、好大夫在线创始人王航先生等众多行业专家出席了论坛。

有人“管”的体检,那到底如何来管?爱康集团在发布会现场推出的iKangCare+ 交上了一份未来会持续升级迭代的答卷——爱康将通过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不断拥抱人工智能和精准医疗来连接客户,从而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专家级的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

体检报告看不懂,爱康全方位连接客户“管”解读

爱康全方位连接客户“管”解读体检之后,面对体检报告上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体检报告看不懂”的经历,更是有不少企业HR或者员工福利负责人会收到员工关于“体检过后没人管”的困惑。正是洞察到这样的切实需求,爱康希望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的去连接客户,满足客户所需。因此iKangCare+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爱康APP、官方微信、全国体检中心、400电话以及外派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详尽的体检报告解读服务。

体检后发现异常,爱康深度筛查产品和阳性追踪体系一“管”到底

在这个谈癌色变的时代,尤其是面对肺癌、胃肠癌、女性乳腺癌、宫颈癌两癌等发病率不断攀升的高发癌症,人人都希望通过体检尽早筛查出异常征兆。但如何选择体检项目才能做到个性化筛查,一旦体检发现异常指标,接下来该如何复查和确诊又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难题。

基于对这一痛点的深刻理解,iKangCare+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在体检前可根据员工历年体检结果推荐个性化专项检查。体检后不仅可根据体检异常数据,提供针对性的深度筛查项目,还将不断升级阳性追踪体系,真正将有人“管”的体检落实到底。

爱康发布“防癌三宝”新品针对体检发现异常后的管理,爱康结合国内领先的疾病检测手段,在体检套餐的基础上升级了高发癌症的解决方案——爱康“防癌三宝”。针对胃癌和肠癌的早期筛查,爱康“肠胃宝”引入了中国首个粪便幽门螺杆菌基因分型检测以及肠癌早筛的粪便DNA检测;针对中国癌症发病率首位的肺癌早期筛查,爱康“护肺宝”包含了可筛查超早期肺癌的液体活检、肺部CT、基因检测等项目;针对更全面的癌症早筛及疾病风险评估,爱康“君康宝”包含了男197项,女202项全套基因检测、18种高发癌症液态活检和肺部CT等检测方式。

体检后确诊患癌,爱康免费“管” 二次诊断及诊疗评估针对体检后确诊患癌,却缺乏专业医疗资源的痛点,爱康不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支撑起客户与医疗专家之间的桥梁。根据iKangCare+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员工在爱康体检后发现异常,爱康可提供绿色就医通道推荐。如果确诊患癌,爱康免费提供任选全国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专家二次诊断及诊疗评估服务。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