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曝IMAX海报众神怒集 全画幅磅礴呈现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9-21
调整字号大小:

 

 《雷神3》IMAX版海报

中国网9月21日讯 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等主演的漫威最新科幻兼奇幻动作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今日发布一款绚丽“冰与火”风格的IMAX版艺术海报,雷神、洛基、绿巨人、海拉、女武神、宗师、奥丁、门神全副武装集结亮相,枕戈待旦之势一触即发。同时引发影迷们强烈期待的是,该片在IMAX影院上映时,将有部分场景扩展至1.9:1的全画幅比例,比普通影院多出26%的画面和打斗场面将以更加广阔的视域和无比震撼的气势令观众大饱眼福。

在这部即将上映的续集影片中,失去了锤子的雷神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他必须要争分夺秒赶回阿斯加德,竭力阻止无情的死神海拉毁灭他的家乡、终结阿斯加德文明。从目前释出的预告片来看,头戴角斗士头盔的索尔和绿巨人在斗兽场上疯狂打斗的场面分秒燃爆,铺满整个IMAX银幕的全画幅画面也将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呈现这场英雄对决,带给观众扑面而来的紧张感。

作为一部群星云集的影片,《雷神3》不仅迎来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安东尼·霍普金斯、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主演的悉数回归,“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也再次和复联战友重聚,此外新加盟的角色包括: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 杰夫·高布伦饰演高天尊,以及由凯特·布兰切特出演的大反派死神海拉。在本集中,海拉邪魅的造型尤为抢眼,片中更有她一手捏爆“雷神之锤”的刺激场面,群星同台飙戏也将成为IMAX的一大看点。

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