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六口受困山区 惊喜被“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解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7-10-1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霍格沃茨特快列车 [中国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苏格兰地区的一家人到偏僻山区郊游时不幸受困,在向当地警方求助后,当局竟然安排了《哈利·波特》电影里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前去解救,这让他们顿时感到兴奋不已。

据报道,乔恩和海伦·克鲁特带着他们的四个孩子到苏格兰高地洛哈伯山区度假,并划独木舟到湖泊对岸的一间小木屋过夜。不料,因水位高涨,独木舟被冲走,导致他们受困。

没有了独木舟,克鲁特一家人唯一回到对岸车子停放处的方法就是步行3英里,然而路途对于孩子来说太危险并且不实际,因此他们决定打电话向警方求助。

警方之后安排了一列火车特别停下来接他们。而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列火车竟然是在《哈利·波特》电影中出现的蒸汽火车。

这列蒸汽火车一般在苏格兰西高地线上穿行,途径具标志性的格伦芬南高架桥,载送乘客游览此区。这也是《哈利·波特》电影中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眼看火车即将抵达,乔恩一家赶忙收拾行李,然后跑到在木屋不远处的火车站。克鲁特先生表示:“火车越来越靠近目的地,因此我们开始奔跑,包和箱子里的东西也因晃动而互相碰撞,但孩子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这时一切都开始变得好玩了。”

最终,克鲁特一家在位于洛海勒特的火车站下车,之后就乘搭顺风车前去取自己的车子。

克鲁特先生回忆说:“这绝对是场奇遇之旅。在此,我想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他也表示,还是希望能找回自己的独木舟。这样的话,这趟旅行就更“神奇”了。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