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在盐城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17
调整字号大小:

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在盐城举行。[中国网]

中国网11月17日讯 11月17日,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举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八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今日头条等知名商业门户网站,以及全国省级地方新闻网站总编辑等逾百名嘉宾在盐城欢聚一堂,共议媒体发展新生态。

作为中国全媒体层次高、权威性强的专业论坛,本次活动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指导,观媒、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和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上海盐商集团独家冠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的方向更加清晰。新思想最前沿,新使命勇担当,全国媒体在新征程中不断开启发展新步伐。本次论坛的主旨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探讨新征程道路上,网络媒体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的有效路径。

主论坛上,环球杂志副总编刘洪,中国青年网副总编辑王海,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分别发表了题为《新时代、新媒体、新宣传》、《一二三四战士的歌——中国青年网全力把握青年特点精彩报道党的十九大》、《直面新时代新媒体的新矛盾》的演讲。

论坛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大美盐城”盐城各县市区新闻版块上线仪式。

论坛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大美盐城”盐城各县市区新闻版块上线仪式。[中国网]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