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保险金信托论坛在北京举办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17
调整字号大小:

 

在11月17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保险金信托论坛上, 中信信托正式发布了自主设计并研发的国内首个服务于高净值客户家族财富传承需求的移动应用--“中信信托•传家宝”APP。 

中国网11月17日讯(记者 郭晓红)1117日,中信信托和中信保诚人寿联合《接力》杂志共同举办了“双引擎新征程 创未来” 第二届中国保险金信托论坛。来自银行业、信托业、保险业、三方财富机构、客户代表、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回顾了中信信托保险金信托业务引领行业潮流的发展轨迹,并共同见证了保险金信托业务新征程的开启。

《接力》杂志主编钟海泉、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高皓、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陈忠德、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中信信托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王楠、中信信托信息技术部总经理高夯等专家和领导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信托与保险的跨界融合,不仅为保险产品提供了多一层的保障,更能够实现投保人长期的、个性化的诉求和托付,使得保险的家庭传承效果更佳显著,能够起到隔离风险,定向分配的作用。

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介绍保险金信托属于事务管理+资产管理类信托。保险类信托的重点,是实现委托人在保险理赔后对受益人如何获取财产的管理意志的延续,而不仅仅是简单的财富增值。国内的家族信托门槛较高,而与保险巧妙结合后,能让更多人享受到家族信托的服务。

中信信托家族信托及保险金信托负责人王楠表示,信托最核心的要义在于持有、管理和分配,在此基础上为委托人实现关乎自身和家族世代的幸福美好愿景,而财富传承一定是遵循“由小及大、由简单到复杂、迈出第一步最重要”的顺序,建议高净值客户可在专家的配合下将数个必要的传承问题予以考虑清楚。

在今天召开的论坛上,中信信托正式对外发布了自主设计并研发的国内首个服务于高净值客户家族财富传承需求的移动应用--“中信信托传家宝”。

中信信托作为信托行业以及保险金信托业务的市场引领者,以高净值人群需求为导向,凭借业内完善的保险金信托产品线及产品设计能力、依托强大的金融科技后盾、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资产管理能力以及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团队,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家族财富传承的全面规划服务。

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称,从2014年保险金信托业务开展以来,中信信托创造了行业内多个第一:国内第一单身故保险金信托,国内第一单生存保险金信托,国内第一单信托投保信托,受托规模国内第一,创造性的开发了国内第一个全流程财富管理系统及国内第一个能够在线办理保险金信托业务的APP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