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首日票房1.08亿夺冠 零点票房创本月新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18日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昨日起在内地全面公映,上映首日狂揽1.08亿人民币,以绝对优势登顶单日票房冠军,零点场票房更创本月新纪录,远超月初上映的漫威爆款《雷神3:诸神黄昏》(Thor: Ragnarok)。同时影片反响热烈收获炸裂好评,各大电影打分平台均分8.4分,不少观众给出10分高分,怒赞这部电影“从头到尾都精彩,笑点频频,特效炸裂”,“超人惊天反转力挽狂澜闪闪发光”“神奇女侠一出手就是爆点”“两个彩蛋也打破DC传统超级良心”。

作为DC首部超级英雄联盟电影,集结了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超人(Superman)、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和钢骨(Cyborg)等6位英雄的《正义联盟》无疑让年底的电影市场再次炸开,最强压轴超级大片实至名归。

《正义联盟》不仅票房大卖,更收获观众众多赞誉,“几场大战燃到不行!看英雄们全力发大招狂虐荒原狼(Steppenwolf)和类魔(parademons)真是太痛快了!笑料自然节奏明快,角色个性鲜明、生动有趣,主角之间的化学反应更是火花四溅,过瘾!”;“轻松、娱乐、好看的岁末爆米花电影!而且变着法儿地展现神奇女侠、超人、海王正义的颜值和美妙的肉体,真的要犯花痴了!”;“通篇被神奇女侠美貌秒杀,哈喇子一流三千丈,女侠打斗更是每一帧都美!”;“中二呆萌的闪电侠绝对人见人爱,看完不爱他的话算我输!”;“期待已久的超人没让人失望,而且还是以那么劲爆的方式复活!超人还是有碾压一切的实力,大爱大超!”。更有网友提醒莫忘彩蛋,“片尾2个彩蛋都很惊喜,一个幽默有趣一个震撼有料铺垫了续集,务必看完再走!”。不少媒体也称,《正义联盟》让DC宇宙再度迎来继《神奇女侠》之后漂亮的一仗,这也对后续的DC电影打下好的基础。

3亿美元惊人成本护航,DC电影传奇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与《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首度联手的《正义联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这部从头到尾都精彩的年度压轴超级大片不容错过。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