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双发超概念海报 双雄对抗危机四伏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1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真相沙漏”版海报

制导编三强合力 铸就华语犯罪悬疑巨制

据悉,《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安乐电影和上影集团继《色·戒》之后,时隔十年再次强强联手,基于双方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以及华语电影教父江志强和上影集团掌门人任仲伦的严格把关,电影品质无疑得以保证。影片导演及编剧徐纪周以鬼才闻名,曾执导过包括《胭脂》、《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在内的多部热门警匪剧集。除此之外,《心理罪》原著作者、犯罪推理作家雷米为表示对影片的支持,也在这部电影中献出银幕首秀。相信在众人合力之下,《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掀开华语犯罪悬疑类型片的新篇章。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Previous   1   2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