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郭采洁艾晓琪为爱开战 李莎旻子变助攻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3-07

 

 李莎旻子郭采洁成欢快闺蜜

李莎旻子变“神助攻”美少女 观众盖章全剧青春时尚格调

饰演“网红美少女”李菲林一角的李莎旻子凭借青春活泼的主持风格受到很多观众喜爱,此次触电银屏自然不忘主播人设,变身直播达人和自拍狂魔。剧中李菲林视安文宇为偶像,性格高冷善良,既是“安家菜馆”的得力助手,更随着剧情发展成为了靳津津的好闺蜜。剧照中,李菲林先是收留市井少女靳津津,对其直爽接地气的生活方式匪夷所思。随着相处时间的加深,两人逐渐“吃”出感情,李菲林更成为了安文宇和靳津津这对CP的“神助攻”。

而主演剧照的屡次曝光再次让网友对卡司年轻靓丽的外型和时尚元气的造型赞叹不已。据悉,该剧在服化上颇为用心,力邀中国流行时尚风向标等级团队加盟,《克拉恋人》《我是女王》《非常完美》等影片造型均出自该团队之手。此次《亲·爱的味道》时尚升级,兴华造型团队一遍一遍的看剧本,揣摩每个人物的感觉,想象服装、发型、妆容的可能性,历经数次会议研讨,为每个角色精心设计造型和妆容,更有近千套服装为演员造型保驾护航,将刷新观众对于国剧的认识。造型团队表示,这次要在服化造型上全意助力实力派陆毅回归偶像战场。

由陈铭章执导、祝明编剧,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等主演,由致力打造泛娱乐生态平台企业的辣骄传媒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味道》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

   Previous   1   2   3   4   5   6   Next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